九卿

我有一瓢酒,可以慰风尘
这里九卿,幸识

日落前私奔

校园+竹马向​甜文


被迫逃课学霸旋×带人逃课学渣磊


​“学习?你都学一上午了,多没意思啊。走,我带你翘课去看海。”


“趁太阳还没落,我们私奔吧。”​

正文

“等很久了吧?喏,我妈让带给你的早饭。”​矮一些的男孩嘴里嚼着面包含混不清地说着,手从自行车把儿上拎下来一袋小笼包递给高个儿的男孩,“我妈做的,让你尝尝。”


高个儿男孩接过那袋小笼包,​白了张云雷一眼:“你慢点,不急。从小到大,哪天没有等很久?”


“干妈让你等我的,有意见吗?再说了,我不还给你带饭了吗?”张云雷撇撇嘴,好悬被这一句话噎死,不服气地小声顶嘴。


听见他不服气,秦霄贤咽下嘴里的小笼包:“这么听我妈话,那我妈还说让你给她做儿媳妇呢,你怎么不做?”


“谁说我不做了?这不得看我们旋儿愿不愿意嘛,我是不想辜负干妈的心意。”张云雷往前凑了两步,忽地鼻尖相碰,看小孩红了脸,他笑了起来。

没想到张云雷这样不知羞,秦霄贤脸猛地红了,后撤一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一开口就控制不住的结巴:“你,你怎么这么轻浮?好好看路吧你……长的好看了不起啊?”​


“啧,真不经逗,其实我说的是认真的……诶,你等等我,别走这么快。”​


两个少年笑着闹着,惊醒沿路树上的鸟雀,两个蓝白校服的身影消失在清晨刺眼的阳光中。​


​这就是青春啊,早餐店老板看着两个少年走远的背影感叹,自己年轻时也爱过一个太阳一样的少年。


“这里,过点B做一条辅助线……”​张云雷左手撑着脑袋,右手在草稿纸上勾画着人物的轮廓,完全听不进去数学老师的催眠大法。画满了半张纸就不想再画下去了,于是乎把魔爪伸向了认真学习的同桌​的腰,一爪子摸了上去,“卧槽秦霄贤,你腹肌不错嘛,得有八块儿吧,让哥哥摸摸。”


​感受到那只不安分的爪子摸进自己的校服,不怀好意地摁上了腹肌。秦霄贤瞳孔猛地一缩,右手还在和演草纸上的数字斗争,左手用力握上了那只伸进自己衣服的爪子:“流氓吧你,不要打扰我学习谢谢你。”


“你都学了一上午了,别学了。走,我带你翘课。”​张云雷笑着拽着秦霄贤的袖子,后者随着他的动作弯下腰,两人借着前排同学的掩护从后门摸了出去。


​看着身后刚走出的教室门,秦霄贤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这么轻易就答应他一起逃课。这个人笑一笑,自己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的是,长得好看了不起啊?他瞥了一眼身边张云雷的笑脸,长的好看确实了不起。


两个蓝白校服的身影像蓝白鸟,轻快地飞过墙头,其中一个歪头去看刚翻过的围墙:“这个墙又高了一节儿……你没逃过课,不知道这种事情吧?走,哥哥带你去看海。”​


​“看海?为什么要去……”秦霄贤不解地看着他,“看海”两个字还没问出口就被拽走了。


​张云雷拽着他就走,秦霄贤说的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拽走人之前还拿掉了秦霄贤脸上没有镜片的金丝眼镜:“带你这个书呆子去听潮。”


海水吞没了沙滩,浪翻腾着撞上墨色的礁石,溅起的水花沾湿了两人的校服,秦霄贤鬓发被打湿贴在脸侧,听见身后有人轻唤唤:“秦霄贤!”


他转头,两瓣唇不偏不倚地相碰,那人狡黠地笑着​,勾着他的脖子,唇齿交接带着海水的咸涩,细尝却是甜的。他的心脏从未如此疯狂地跳动过,脑子里的数字公式都去他妈的吧。他们要在涨潮时接吻,要肆无忌惮地将爱说与海听。


​“秦霄贤,你亲了我,我就是你的人了……我可以做干妈的儿媳妇了吗?”


“秦霄贤你看,太阳还没落,我们私奔吧。”​






END .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