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卿

我有一瓢酒,可以慰风尘
这里九卿,幸识

拜金主义.肆

all辫!all辫​!cp洁癖绕道

众位大佬×人间清醒磊磊

“现在谁给我资源让我和他睡都无所谓,除了你。”​


“对不起,我突然就发现,你配不上我了。”


正文​


​“哟,秦爷带着镇山之宝来了。”杨导迎上姗姗来迟的两人,副导演利索地拉开主座的椅子。


​二人也不客套,迈着大步向主座走。刚落座,张云雷感觉到一道视线,来者不善。他转头环视桌上的人,视线在某处停顿了一刻,太子爷也在?那双眼睛盯着他,带着玩味与戏谑,他瞳孔猛地一缩,偏头避开郭麒麟的视线。


操,阴魂不散。


他心里骂着,面皮上还是挂着笑​,剥了一只虾放到老板的盘子里又摘下一次性手套,端起手机小口啄着。巴不得太子爷快转头别盯着他,可是杨导偏偏没这个眼力见儿:“小郭总,这就我们楚鹤的扮演者张云雷。云雷,这就是咱们的投资商,小郭总。”


知晓内情的秦霄贤想说什么,张云雷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闭嘴,抬手碰上杨导的酒杯:“杨导,不用您介绍,圈里的太子爷谁会不认识呢?小郭总,这杯我敬您。”​


“喝了吧,喝完就忘了”一口白的灌进喉咙,烫得心里窝火​,面上还是得体的笑。他抬头深深望了一眼郭麒麟,突然发现自己也不是离了他不能活,这次是真的不爱了。


​“杨导选角儿眼光独到名不虚传,楚鹤果然是鹤。真羡慕秦爷,手底的艺人个个出挑。”郭麒麟也扬手干了杯子里的酒,目光越过张云雷对上秦霄贤。


被挑衅的男人只是抬起耷拉着的眼皮,没有起身的意思,隔空跟太子爷比划了一个碰杯的动作:“我们二爷可是镇山之宝,必然出挑。”


言下之意就是,优秀用你说?你弃若蔽帚的人在我这可是个闪闪发光的宝贝,你啊,鱼目混珠还沾沾自喜。​


​“我去下洗手间,失陪了。”张云雷见气氛不对,傻子才留在这,他找了个理由开溜。


冷水扑在脸上,他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的脸伸手抚上去,那张漂亮的天生就会勾引人的脸是他全部的资本。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怪不得离开我时这么干脆,陪秦爷睡来不少好资源吧?”​太子爷的声音带着刺,在他的心上反复刺入。


他曾经爱的少年妄图用尖利的语言刺伤他,可他只是笑着看向那越来越陌生的人:“确实,资源比陪你睡的时候好得多。”


​“啧,牙尖嘴利。”太子爷冷笑一声,伸手搂住旧情人的腰抵在洗手台上,俯身凑到他耳边,“宝贝儿,再陪我睡一晚怎么样?资源而已,这种东西好谈。”


​他无视太子爷带来的压迫感,眯起眼睛定着太子爷比以往混浊的眼睛,扬手利落的一耳光落在太子爷脸上。他还是笑着,漂亮得像玫瑰花,向不速之客亮出自己的花刺:“小郭总,现在谁给我资源让我陪他睡都无所谓,除了你。下次出来寻旧情人前,先把自己恋情曝光的热搜处理好。”


张云雷甩开太子爷的手走出去,走到门口还是回头看了一眼,那个他爱过的人突然就变得俗气且平平无奇了。


​“我们楚鹤这人际关系够复杂的啊,这瓜吃的震碎我三观啊。”张云雷怎么都没想到,“顾良辰”会在走廊里拦住他。


他抬眼看着笑得欠​嗖嗖的人,像被人抓到了把柄:“周九良,你想干什么大可直说不必整这些弯弯绕。”


“明天晚上七点,我在那等你。”​一张纸条塞进他大衣的口袋,“顾良辰”扬长而去。





虽然但是,好像林辫甜不回来了,大林精准踩上本篇所有的be点

TBC.

评论(9)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