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卿

我有一瓢酒,可以慰风尘
这里九卿,幸识

拜金主义.伍

​all辫!all辫​!cp洁癖绕道

众位大佬×人间清醒磊磊


“名利场上,干净的人活不下去。”


“自私、趋利避害,这可都是你教给我的啊,你忘了?”


正文


​“别这么紧张,就是用一点小手段要/挟你陪我吃顿饭而已。”周九良笑着,衬衫袖子被挽至小臂中部。


坐在他对面的人并不想给他面子,那人​从鼻子里挤出一声冷哼:“你要想毁我大可不必这样,说吧,到底想干什么?”


“我们来谈一笔交易怎么样?我送你登顶,给你资源,你帮我弄垮太子爷,怎么样?”​周九良知道张云雷的软肋在哪,他现在所处的位置根本盛不下他不断膨/胀的野心。况且太子爷迷他迷得头脑发/昏,有他帮忙扳倒太子爷易如反掌。


​听到最后,他一改慵/懒的样子,抬头盯着对面人的笑脸,他也笑了:“你为什么觉得我会答应你?我和太子爷可没什么大仇。”


​“可你和他的关/系就是一把悬在你脖子上的刀,不是吗?一旦曝/光,别说登顶了,你和他都毁了……所以狠心一点,在这段关系见天日之前,弄垮他。”看见张云雷的笑脸,周九良有了把握​,他和自己是一样的人。趋利避害乃人之本性,人不为己自会天诛地灭。“你想登顶的,不是吗?”​


​您可真懂我,张云雷心里想着,脸上的笑意收敛了些许:“你以为你很懂我?我想登顶需要你来画蛇添足吗?”


“你身后有秦爷确实不需要我,但多一个人来垫/脚不是走得更高吗?更何况,你已经有主意了不是吗?”​周九良笑着推给他一份合同和一支签字笔,上面已经签上一个人的名字了,“合作成功后,我帮你归于自/由。你不可能只想做金丝笼里的雀,只差你的签字了。”


​他拎起合同一页页翻看,看着周九良一撇嘴,摸起桌上的签字笔,他手下最漂亮的字就是自己的签名了:“合作愉快,我们现在可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


“当然,我的荣幸。”周九良收起合同,拿起被冷落已久的筷子。“吃饭吧,外面会有狗/仔拍,新戏总要炒炒cp的。”


对面的张云雷盯着录音暂停的手机界面,笑着摁下了保存:“嗯,能帮我把酒换成可乐吗?”


“可以,你稍等。”


他自以为看透了张云雷的野心,可惜啊……迟早有一天,那只漂亮的雀儿会用尖利的爪子挠/伤他。


那个人会掀翻他的神台,毫无余力地把自己教给他的一切还给自己。然后跨过自己,一步步走向属于张云雷的王位,站在金字塔尖上。


“为利益可以牺牲一切,这可是你教我的。你置我于风/波里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教我的我都会还给你。”​​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别的小盆友都有粮票,我也想要

哦吼,破600粉了,开森!嘿嘿,明天会有六百粉福利的che,有喜欢的che类型可以投稿哦


爱你们,笔芯~!

TBC.

评论(1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