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卿

我有一瓢酒,可以慰风尘
这里九卿,幸识

求点梗

占tag致歉


宝贝们,阿卿想开新坑了,相信我《拜金》一定会填坑,但是我好想开新坑,这有几个梗大家点个梗好不好?


1.德云社娱乐圈背景群像(应该是官配邪教乱炖)《娱乐至上》


2.all辫校园背景捡手机文学《关于我在大学里碰到了我的男朋友们这件事》


3.部分cp乱炖的娱乐圈恋综文学《救命,我和前男友上了同一档恋综》


4.all辫长篇ABO虐文《成蝶》


5.霄张伪现背中长篇《谢邀,我男朋友的脑子好像坏掉了》


6.林辫贤华狗血四角中长篇《love is dirty》


7.贤华虐向非现背《樊笼》


8.双门兽化日记体第一人称视角《周某橘的记事簿》


9.九辫短篇虐向伪现背《出席》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