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卿

我有一瓢酒,可以慰风尘
这里九卿,幸识

拜金主义.柒


​all辫!all辫​!cp洁癖绕道

众位大佬×人间清醒磊磊


“如果骂我会让你如意一点的话,那么你说我听着。”​

“祝你生活愉快,虽然你不喜欢我。”​


正文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收看《心声》第二季,今夜我们想听见你的心声。”​


[我是弹幕]

[云哥云哥!云哥今天有点过于保守了,云哥的腹肌……嘿嘿]

[楼上那位姐妹,苦茶子甩我一脸]


主持人也是曾经的三金影帝蒋云面带笑意的说出观众们听了无数遍的开场白,又笑吟吟地看向旁边坐的略拘束的嘉宾——不久新戏刚杀青的张云雷,新晋选秀团C位出道的张九龄,当红女团lighthouse成员怿楚还有孟漓:“欢迎我们第二季迎来的新鲜血液,大家的五月男友楚鹤我们的云雷、百变犬系爱豆九龄还有我们永远可爱漂亮的怿楚和小漓!”


[张云雷!张云雷!楚鹤看看麻麻吧!是贝雷帽的漂亮崽崽!]​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们neinei的新专辑《无爱者自由》了解一下,真的不擦]​

[磊崽今天造型好乖哦,给造型师加鸡腿]​

[张九龄,《逆风而行》第三季出道男团nowadays的C位,创作型全能爱豆,希望路人朋友认识一下]​

​[lighthouse神仙女团,妹妹们实力都在线,糊了着实可惜]

[纯路人,这么一看张云雷粉丝确实能打]​


“几位既然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肯定是知道我们有多穷的,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抓紧冲业绩,大家准备好聆听粉丝们的心声了吗?”​蒋云半开玩笑地cue着流程,丝毫没有在意柳导沉锅底的脸色。


柳导:穷就穷,怎么还说出来呢?​


新来的常驻嘉宾年纪都不大,看着柳导的脸色,笑得看不见眼睛,说话也放松了许多:“准备好了,甚至迫不及待了。”​


​[好欢乐的样子啊]

[柳巍导演的脸色,hhhhhh,我家锅底都没这么黑]​

[弟弟妹妹们好可爱,我要做节目粉,入坑了入坑了]​


“我有几句话可以和张云雷说一说吗?”​最后一个打进的电话是一个小男生,说话或许是紧张,带着微微的颤音。


张云雷看见蒋云示意,特别乖地拿起话筒:“你好,这边可以听见,你说。”​


[磊磊声音好温柔啊,我实名制羡慕了]​

[我好喜欢这句“你说”好撩]​

[纯路人,纯纯路人,这个小哥哥好温柔好有礼貌的样子]​


“张云雷,我讨厌你,非常讨厌你。你为什么不能去死?你的每首歌我都听过,难听的要死,你是怎么有信心发专辑的?为什么我每天这么累的活着而你这种靠脸吃饭的花瓶却活得那么好……”​


刺耳的骂声回荡在小小的演播室内,每个嘉宾听到这话都皱紧了眉头。蒋云示意导播挂断电话,却被张云雷摆手制止了。


[这什么三观?自己生活不如意怪别人]

[键盘侠都是这种心态吧]

[为什么不挂掉啊崽?]


他不解地看着这个​长得很漂亮的后辈,张云雷还是笑着,说出的话让对面的恶意被压了下来。世界安静了下来,电话那头和这头的他和他们听见他说:“骂完了?心情有好一点吗?如果这样能让你心情好一点的话,你继续。”


“为什么?我在黑你,我说我讨厌你。”​那男孩不可置信地喊着,不自觉地哽咽起来。


​张云雷轻笑出了声,声音又放柔了几分:“我知道你生活得很累,祝你生活愉快,虽然你讨厌我。”


[格局这就大了家人们]​

[张云雷粉丝多真的是有道理的,这个三观和格局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我很骄傲,这是我的偶像]​


​“谢谢你,对不起。”


那个男生留下这句话挂断了电话,​张云雷也笑着放下了话筒。


唯二的小姑娘之一怿楚​满脸震惊,眼睛瞪的老大:“云雷老师,你不介意吗?”


“我比你们大不了多少,叫哥就行。为什么会介意?我也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


他看着震惊中带着崇拜的小姑娘,摇了摇头,还是太年轻了。


与其被恶评打倒,不如祝他们生活愉快。







TBC.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